小小小小小小!

【三浩】同归去6

唐三✖️霍雨浩

极度ooc 

 

 

 

 

 

 

戴沐白离开之后,唐三和霍雨浩便住进了原本指名要留给戴沐白的房间。

 

房间很大,单是面前的客厅就有超过五十平米的面积,大厅内,所有的家具一律都是银色的,雕刻着精美的花纹,大红色的地毯上,布满了浮凸的红玫瑰纹路,最令他们吃惊的,是在大厅中央,用大片玫瑰花堆成的一个巨大红色桃心。

 

整个桃心的面积有接近两平方米,那至少要上千朵玫瑰才能完成。上面挂着一张纤细的绸带,上面写着一行字,一千零一,你是我的唯一。

 

除了这一千零一朵玫瑰以外,房间四处都摆放着高雅的花瓶,里面都插着火红色的玫瑰,浓郁的玫瑰花香遍布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之中,迷人的令人目眩神迷。

 

霍雨浩慌张地退后两步,“三哥,我们还是换个房间吧,我觉得这间不太适合我们。”

 

“怎么会,”唐三一手抵住霍雨浩的后背,一手将房门反锁,“我觉得很合适。”

 

到底哪里合适了?霍雨浩欲哭无泪。唐三难道看不出来这是情侣套间吗?

 

唐三缓步在客厅转了一圈,像是很满意酒店的布置,甚至还来到正中心的巨大桃心前,挑出其中一根放在鼻尖嗅嗅,又递给霍雨浩。

 

这玫瑰花看起来好贵,应该能卖不少钱。霍雨浩一边胡乱地想,一边顺手接过。

 

“尤其是这个。”

 

霍雨浩定睛一看,唐三正扯着玫瑰花桃心上绸缎的一角,含笑朝自己眨眼。

 

“雨浩也是我的唯一。”霍雨浩这才反应过来,唐三这是在和他说,这个房间为什么适合他俩。

 

霍雨浩噌的一下把自己的脸憋的通红,又羞又恼地看着神情坦荡的唐三,手上的玫瑰花放也不是拿着也不是。

 

“小雨浩也太纯情了,唐三随便撩拨两句就不行了。”天梦哥一副我家白菜又被猪拱了的表情。

 

“多少次了,雨浩居然还没习惯。”冰帝表示拱太次了,我都习惯了,白菜居然还没习惯。

 

“去看看卧室。”唐三见好就收,十分自然地上前拉了霍雨浩的手往卧室走。

 

卧室比客厅还夸张。

 

只有一张床,但这张占据了整个房间几乎一半面积的大床却是桃心形状的。淡红色的纱帘从房顶垂下,遮挡住桃心状大床上方的空间,给人一种如梦似幻般的美感。

 

红玫瑰被褥,红玫瑰花纹的枕头,所有的一切,都带着一层强烈的暧昧,令人血流加速。

 

“喜欢吗?”唐三站在霍雨浩身后,微微俯身把脑袋搁在对方肩膀上。

 

霍雨浩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在翻涌,若是这个时候偷偷掀开他的衣角,绝对能发现他从头到脚都红透了。

 

纵然,这几年因为唐三死皮赖脸不肯和霍雨浩分床睡,两个人甚至至今都盖的同一条被子,还经常是临睡前霍雨浩和对方约法三章,一定不能翻身越界,早晨起床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整个人又被唐三团在怀里搂着。

 

可也不代表霍雨浩能接受自己要和唐三在这样的房间,这样的卧室里,一起睡在这样的床上!

 

他真的很难不想唐三是不是真的对自己意图不轨。

 

“我觉得,三哥,要不我还是去客厅……”霍雨浩还在挣扎。

 

一阵天旋地转,霍雨浩重新睁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仰躺在床上。

 

身下的被褥轻软蓬松,带着玫瑰花浓郁的香气,躺在上面只觉得浑身的肌肉被包裹起来。

 

眼前的光影暗淡,唐三整个人压在霍雨浩身上,双膝顶在对方的大腿上,两手紧抓着手腕按在头上。他缓缓俯身,用自己的额头抵着霍雨浩的额头。

 

“真的不和哥哥睡?”

 

霍雨浩失神地看着唐三与自己相差不过分毫的脸,他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唐三的睫毛也这么长,双眼轻眨的时候,可以扫过自己的睫毛。

 

他看见对方的一双薄唇一张一合地仿佛是在说些什么,他听不清,却还是下意识地开口。

 

“不……”

 

唐三听到霍雨浩拒绝,面色猛然一沉,双瞳中跳过一缕细微的火,双手也不禁用力收紧。

 

“啊。”霍雨浩吃痛地小声叫唤。

 

唐三霍然起身,站立在床前,叹了口气,摸摸霍雨浩的头发,转身离开房间,“我去外面睡。”

 

霍雨浩听见卧室门砰地一声关上,又在床上躺了半晌,才慢慢坐起身来。

 

“雨浩你不舒服吗?”天梦哥见霍雨浩脸色不好,赶紧问道。

 

霍雨浩用右手捂住心口,蜷起双腿,把自己缩成一团。他的脸毫无血色,双眼迷茫又困惑。

 

方才唐三听到自己拒绝他,无意识地释放出一股自己从未接触过的威压,震得他胸口剧痛,一股极害怕极抗拒又茫然无措的情绪顺着脊骨直冲他的后脑。

 

还好唐三只是释放了一瞬,否则霍雨浩只怕是会直接疼晕过去。

 

那股威压,带着几分神圣的气息,不像是普通魂师能够拥有的。

 

难道是神识?霍雨浩疑惑地想。三哥这样早就已经有神识了吗?

 

 

 

 

 

二人在索托城内休息一天,又在一家奇怪的店里,从一个乱涨价的老板手里,花了两百金币买了一块满是龙须针的水晶块。

 

“那老板都说了送你了,你怎么还给他两百金币。”霍雨浩无比心疼。

 

“两百金币换一块板金,不亏。”唐三把从板金重砸出来的龙须针分成两份,和他霍雨浩一人一半。

 

“我知道不亏,但如果不要钱岂不是更好。”霍雨浩一边把龙须针收好,一边嘟囔。

 

出了索托城,两人在附近的一处小村庄找到了史莱克学院。

 

历经抹骨,测魂力,以及霍雨浩和唐三联手用暗器把赵无极打成猪头后。他们二人和朱竹清、宁荣荣一起成功通过了史莱克学院的入学考试。并和戴沐白、奥斯卡、马红俊成了同学。

 

史莱克学院的第一堂课是学会打架。个人架、配合架以及群架。弗兰德领着他们一行人来到了索托城的大斗魂场。

 

弗兰德地目光依次从面前七人身上扫过,“我给你们的任务,就是在毕业之前,至少拿到银斗魂徽章,明白了么?”

 

霍雨浩还在好奇地朝着魂场内四处张望时,唐三已经在二对二斗魂区报好了名。

 

“喏。”唐三将手中刚刻好字的铁斗魂徽章递给霍雨浩。

 

霍雨浩接过,举过头顶,对着灯光细看。徽章正中是一行略大的字——修罗之瞳,底下还有一行稍小的是灵冰修罗。

 

“这是什么?我的代号吗?修罗之瞳?怎么给我取了这个,我有这么凶吗?下面的又是什么?”霍雨浩又去抢了唐三的徽章拿在手里看,“千手修罗?这倒是挺合适三哥你的。所以说这个灵冰修罗是我们的组合名了?我是灵冰,三哥你是修罗?”

 

唐三看着霍雨浩晃动着小脑袋把“修罗之瞳”和“灵冰”两个词翻来覆去地念了好几遍,忍不住问,“觉得三哥给你取的名字不好听?”

 

“也不是。”霍雨浩困惑地偏头,“就是念在嘴里感觉怪熟悉的。好像听过似的。”

 

“不过,我很喜欢。听上去就像是给我量身打造的一样。”霍雨浩欢欢喜喜地把徽章戴在胸口。

 

“三哥,雨浩。你们就把双人组合名都想好了?”马红俊从一旁跳过来,凑到霍雨浩跟前看,“修罗之瞳,灵冰修罗?你们居然给自己取了这么帅气的绰号!”

 

“你要是想要也可以给自己取一个啊。”戴沐白戏谑道,“我看就叫喷火草鸡好了。”

 

“哈哈哈哈哈。”奥斯卡等人顿时笑作一团。

 

“小爷不是草鸡!是凤凰!”马红俊简直要揍人。

 

当晚的比赛并不多,弗兰德只是想让大家来体验一下,提前适应规则。被抽上台的除了马红俊,只有霍雨浩和唐三的灵冰修罗组合上场,奈何两人默契十足又同样有着令人不能小觑的战斗力,对手很快败下阵来。两人获得了第一笔积分。

 

 

 

 

 

 

 

“唔,三哥起床了。”霍雨浩迷迷糊糊地习惯性向右侧滚过去,不成想却钻进了冰凉的被窝,冻得他整个人一哆嗦,立马清醒了。

 

三哥人呢?没了每天清晨例行的抱抱蹭蹭,霍雨浩难得的有了起床气。等到唐三回到寝室看到的就是霍雨浩头发乱成一团,衣服也皱皱巴巴的坐在被窝里,被子也被团的看不出头尾,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我很生气,别来惹我”的气息。

 

“雨浩,醒来了?”唐三努力憋笑,大步走去。别看霍雨浩现在一副“我不想见你”的态度,要是唐三真的不上去哄人,今天一天都别想再让霍雨浩和他说一句话。

 

“伸手。”唐三在床边坐下,把自己的右手伸到对方面前。

 

霍雨浩气的两眼瞪圆。一大清早找不着人,一回来还指挥我做事。唐三你最好是能给我一个解释,否则看一会我不打死你。

 

他没好气地把手拍进唐三手里,下一秒却把眼珠子瞪得更大了,他感受着对方体内充盈的魂力,惊喜道,“三哥你突破三十级了!”

 

唐三笑意盈盈地看着霍雨浩骤然亮起的双眼,清晨的阳光落在里面,比晨起屋外池塘里荷花上的露珠更清澈闪烁。突然,他反手握住霍雨浩的手,脸上的笑意更盛,“看来今天突破三十级的不止两人。”

 

“还有谁?”霍雨浩反应过来。

 

“奥斯卡。”唐三把霍雨浩从被窝里拽出来,替他将脑后的长发梳顺才放人去洗漱换衣,自己一边整理两人的床铺,一边嘱咐,“弗兰德院长吩咐了明天启程去星斗大森林猎取魂环。”

 

“知道了。”

 

 

 

 

 

 

进入星斗大森林后,他们运气很好的遇到了十分适合做奥斯卡第三魂环的鸡冠凤尾蛇,又在赵无极的帮助下轻松将其制服。

 

“赵老师,我去周围探查一下。”奥斯卡正在专心吸收魂环,霍雨浩四处张望一番,和赵无极打声招呼。

 

唐三听到霍雨浩这么说,赶紧起身,“我和你一起。”

 

“我自己去就成。”霍雨浩赶紧拦住唐三,在他耳边小声说,“我去方便一下。不会有事的,三哥你忘记我的灵眸了?”他朝着对方眨眨眼。

 

“好,那你要一直精神共享与我。”唐三依旧不放心地嘱咐。

 

霍雨浩点点头,随后消失在唐三的视野里。

 

十分钟过去了,霍雨浩给到唐三的共享一直是一切正常,唐三也就安心地坐在原地。

 

待奥斯克吸收完魂环,霍雨浩却依旧没有回来,赵无极也担心起来,“霍雨浩这个小子跑哪里去了?”

 

“雨浩一向谨慎,应该不会......啊,三哥你怎么了?”宁荣荣安慰到一半被突然站起来的唐三吓了一跳。

 

“雨浩给我的精神共享断了。”唐三捏紧拳头。

 

“那小子......怎么回事?”赵无极一只手猛的抓住唐三地肩膀将他拉到自己身旁,冷厉到极致地气息从赵无极身上喷吐而出,伴随着一声低吼,他直接召唤出了自己的武魂,大力金刚熊瞬间附体。

 

“所有人赶紧离开此处,快!”一阵剧烈的地动山摇,四周不住传来各种魂兽的嘶吼声,他们四处乱窜的脚步声和在他们貌似逃跑的途中被接连不断撞到的树木落地的声音。

 

“赵老师,这是什么情况。”戴沐白一边带领大伙撤退,一边大吼。

 

“这群魂兽受惊了,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赵无极回答。

 

“突然受惊?难道是十万年魂兽出现了?”马红俊惊慌道。

 

“三哥?你去哪?”朱竹清利用自己敏攻系魂师的优势才在一片混乱的森林中拦下想要往回赶的唐三。

 

“赵老师,雨浩还在里面,我要去找他。”唐三的双眼此时已经变成了一片血红。红地仿佛要滴出血来。看上去说不出地妖异,从他眼中,赵无极能够深切的感受出一种难言地冷厉。

 

 

 

 

 

 

“这附近的魂兽都暂时离开了。”霍雨浩正藏在几颗结实粗壮的树木倾斜搭成的角落里,安然无恙。

 

“灵眸的第二魂技确实好用,他们都被我模拟的十万年魂兽的气息吓跑了。”霍雨浩钻出来,用精神探测将方圆一公里仔细探索一遍。

 

“既然如此,那我们赶快来吸收你两个武魂的第三魂环吧。”天梦哥表示事不宜迟,赶紧搞定。

 

霍雨浩吸收好自己的两个第三魂环,立刻起身循着史莱克一行人离开的方向找去。

 

“天呐,发生了什么?”霍雨浩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一只人面魔蛛正仰天躺在草地上,周围柔弱的植物都被腐蚀。方圆数十平方米之内,一片狼藉,已经没有一种植物还能保持完整。用灵眸仔细看过去,可以发现它的腹部被十六根毒针穿过,分别落在它的八只眼睛上——是唐三的诸葛神弩。

 

“三哥。”霍雨浩慌张地在人面魔蛛的四周寻找唐三的身影。

 

该死,三哥不应该和赵老师他们在一起吗?怎么会碰上人面魔蛛。这只人面魔蛛的年限一看就超过两千年,远超过正常第三魂环能够吸收的年限。然而这只刚死不久的人面魔蛛的魂环却和三哥一起不见了。

 

“为什么?!”霍雨浩气的低吼一声。为什么唐三要在刚刚猎杀人面魔蛛明知自己魂力耗尽,状态奇差的状态下吸收这个魂环。

 

因为自己。

 

霍雨浩停下脚步,他看见了。唐三正坐在一片灌木丛旁,耀眼的紫色魂环正悬在他的头顶,他浑身不停的颤抖,冷汗直冒,却依旧咬牙坚持着。

 

霍雨浩缓步上前,慢慢在唐三的面前坐下,伸手抹去对方下巴上即将滑落的汗珠。

 

“你怎么这么傻。”他喃喃自语。

 

唐三身边有一串伸往远处的脚印,霍雨浩知道唐三最开始只是想赶紧去找回自己,但是他已经力竭,他需要力量。

 

他需要人面魔蛛的力量,能够帮助他在漫无边际的星斗大森林中找到霍雨浩的力量。

 

 

 

 

 

 

“醒了,小三醒了。”

 

唐三疲惫地睁开双眼,耳边是队友和老师的说话声。

 

“哥,你醒了。”他闭了闭眼,重新睁开才发现霍雨浩正坐在身边,一脸忐忑又欣喜地看向自己。

 

“我没事了。”唐三淡然开口,不着痕迹地避开霍雨浩试图扶自己起来的手。

 

“赵老师,我们赶紧回学院吧。”唐三朝赵无极道。

 

一行人连夜赶路,回到学院的时候都已经是下半夜了,大家都疲惫不已,打过招呼便都回房休息去了。

 

“哥。”回到房间,霍雨浩主动凑上前,想要牵唐三的手,却被人再次避开。

 

从来没有被唐三这样冷淡对待过的霍雨浩慌了,从星斗大森林回来的一路上唐三都没再和他说过一句话。这样多年来一直都是唐三娇宠着他、惯着他,霍雨浩实在是不知道唐三生自己的气要如何是好。

 

“你获得第三魂环了?”唐三正背对着霍雨浩铺床,突然开口。

 

“是。”霍雨浩想起自己和赵老师他们说的——魂兽们突然受惊了,有不少慌乱中踩踏死亡的,他正好看见里面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就吸收了。

 

正当他想着要不要也拿这个理由糊弄唐三的时候,唐三却转过身双目直视他。

 

霍雨浩一下就开不了口了,他总是没办法欺骗唐三。

 

就像小时候获取第一魂环那次,还好唐三当时没有亲自问出口。

 

他可以轻而易举地瞒过朝夕相处的伙伴,尊敬的师长,却不能看着唐三的双眼说着谎言。

 

唐三安静地看了他一会儿,突然伸手把霍雨浩抱在怀里。

 

“雨浩。”明明只是隔了几个小时,可霍雨浩却仿佛失去了唐三许多的年岁,他把自己埋进唐三的胸膛,用力地吸着对方身上的气息。

 

“我不想问你的不想说的秘密。可是,”唐三的手臂骤然锁紧,用力到霍雨浩感到疼痛,可他没有吭声,“你不能这样突然离开我又把自己置于险境之中。”

 

“你不想告诉大家,三哥可以替你一起瞒着。但你,”唐三空出一只手,罩在霍雨浩脑后,让对方把自己肩头的衣物打湿,“你不能离开我身边,不能离开我的视线,明白吗?”

 

“呜。”霍雨浩拼命点头,然后,他感觉到环抱着自己的双臂松开了,自己的脸颊被一双手托起。

 

唐三捧着霍雨浩哭得通红的小脸,缓缓低头,将自己的唇瓣印在对方的眼角。

 

霍雨浩完全傻眼了,此刻他连哭都忘记了,任由着唐三的动作。感受着对方的薄唇先是吻去自己眼角的泪珠,然后顺着泪痕向下,一路到唇侧。

 

唐三看着霍雨浩一副震惊到发蒙的表情,在心里直叹气,最后还是把唇瓣停在对方的嘴角,然后重新把人抱在怀里。

 

“三哥不能失去你。”

 



---------------------

三哥的情话:

千手修罗🟰唐三,修罗之瞳🟰霍雨浩

霍雨浩🟰唐三之瞳

三哥:雨浩,我的眼珠子!我的心肝肉!

 

 

 
   
评论(13)
热度(5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小小!!如有不适请拉黑我。